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3534 - 不是拉布便可成功

論壇審議財政預算案,陳功要求點算人數,但開會人數不足,只有三十二人出席,有十六名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缺席,以及二十二名建制派論壇成員缺席,論壇主席曾敬宣佈流會,待五月初八恢復會議。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堅強調「很多政策的討論不是以『拉布』方法、挾持論壇便可成功,這是簡單的道理」,又強調拖延情況愈來愈嚴重,已要求部門檢視各自的現金流,若預算案本月十五日仍未能通過,交趾政權需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對策。
陳功強調流會「百分百是保皇黨責任,很可能是假期後的疲累症」。

梁仇宣佈成立獨立檢討委員會,檢視廉政公署公務酬酢、餽贈及外訪的規管制度,委任議事廳成員周某擔任委員會主席。

「論壇會議沒有了?」
「論壇審議財政預算案,但開會人數不足,只有三十二人出席,論壇主席曾敬宣佈流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堅強調政策不是拉布便可成功,又強調拖延情況愈來愈嚴重,著各部門要注意現金流,向論壇施壓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財政預算案便是一例,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