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3536 - 切割回應內部暴力

「佔領市集」行動發表通告,指出當群眾聚集市集要道時,一旦有人使用暴力,便要接受自動脫離佔領市集行動,盧植門生陳強指出擔心有人預演會變成暴力,「針對這種來自內部的暴力,回應的策略是『切割』」。佔領負責人又指出只接受個人以不超過五千至一萬塊錢的捐款,以免金主操控。
論壇成員黃才強調會派員參與佔領,又強調會有一萬人參與。

「萬強,佔領市集行動以『切割』回應內部暴力。」
「佔領市集的目的是爭取交趾政權和南蠻當局接受普及而平等的州牧普選方案,並非為了衝擊交趾政權,故此堅持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法推動佔領,論壇成員黃才欲號召一萬人參加佔領,而他較早前被裁定非法集結罪名成立,黃才等人參與佔領恐怕使參與行動的百姓難以達成共識,有行使暴力之虞,佔領負責人擔心出現內部暴力,決定以『切割』回應內部暴力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梁仇至今仍堅拒推動政改諮詢,回應等候勇士喬某指令說法的說法是『垃圾』!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