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3546 - 佔領戴被冒名發信

「佔領市集」發起人戴某被人冒認名稱發送書信,收信人被要求回應,戴某指出其資料沒有被盜用,相信是有人冒認署名,已更改資料。

十一名參與去年反德育及國民教育科的參加者赴護衛人員總部投案,查詢他們參與屬「非法集會」的反國教科運動,會否已被護衛人員「低調通緝」。
保安局局長黎柱強調律政司決定檢控時,佔領仍未發酵,拘捕與佔領無關,又強調百姓只要奉公守法,毋須擔心被通緝,若發現有人違法,自然會採取行動,指出他們有可能干犯「浪費警力」或「阻礙護衛人員執行職務」等刑事罪行。

「據情報所得,『佔領市集』發起人戴某被人冒認名稱發送書信。」
「盧植門生戴某等人發起『佔領市集』行動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引起南蠻當局警覺,近日有人冒認戴某名稱發送書信,懷疑盜取參加者資料,戴某指出其資料沒有被盜用,相信是有人冒認署名,已更改資料。而冒名發信反映有人有計劃破壞佔領市集行動,見習狀師陳某更被護衛人員拘捕,十一名參與去年反德育及國民教育科的參加者赴護衛人員總部投案,查詢他們是否已因參與『非法集會』而被『低調通緝』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改便是一例,而黎柱強調百姓只要奉公守法,毋須擔心被通緝,若發現有人違法,自然會採取行動,恐怕將有很多百姓因參與『佔領市集』而被護衛人員通緝!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