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3557 - 同意司法互助請求

南海當局回覆異族當局,同意異族當局提出的十項司法互助請求,包括檢視事發當時環境記錄、南海公務船航行記錄器、登船、驗槍等等。雙方將把調查定調為「合作調查、發現真相」,並各自提交證據調查清單。

愛護交趾力量進行反佔領市集宣傳,批評復興漢室陣營強行把僭建一事「和州牧誠信拉上關係」,又批評「反國民教育」運動等。成員不甘途人用粗口辱罵,衝出馬路與途人對質,最終要由護衛人員調停。

「南海當局同意異族當局提出的十項司法互助請求了,活該。」
「佔領市集的聲勢沒有了?」
「南蠻巡邏船人員涉嫌射殺異族漁民,引起異族當局不滿,並向南海施予制裁,南海當局回覆異族當局,同意異族當局提出的十項司法互助請求,並進行『合作調查、發現真相』,並各自提交證據調查清單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改便是一例,故此盧植門生戴某等人發起『愛與和平佔領市集』,爭取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