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3542 - 政策評估南蠻反應

交趾政權向各政策局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發出指引,因蠻交聯繫愈來愈密切,各政策局提交政策討論文件時也要評估南蠻反應。文件提及部門需要用「常識」來評估南蠻勇士及一般百姓等,對交趾政權所推行措施的反應,及作出相關公關工作。

律政司回應見習狀師陳某被捕一事,袁富強調作出此案的檢控決定時,「佔領市集」行動完全未開始,談不上是因為行動的任何事情引致檢控。

財政司司長曾英與四名拉布的論壇成員會見,但只各自表述立場,沒有任何進展,曾英強調已收到各部門點算現金流的報告,但申請臨時撥款解決不到問題。
論壇主席曾敬強調他們若拒絕撤回修正案,將考慮各方因素,並會與秘書處研究。

「交趾政權令人焦慮,制定政策時要評估南蠻反應。」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南蠻當局不欲交趾百姓搞獨立,故此交趾政權向各政策局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發出指引,要求提交政策討論文件時也要評估南蠻反應,並作相關公關工作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見習狀師陳某被捕和財政預算案都是明顯例子,恐怕『佔領市集』無可避免!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