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3559 - 沒有義務一直在做

探子採訪較早前參加六四奪權事件遊行的南蠻加冠書生,書生指出「我一直都覺得交趾人其實沒義務紀念六四,就是因為南蠻很多人也不記得這事,我們沒理由要求交趾人比我們做得更多吧。但就是因為這樣,交趾人這麼多年一直堅持,我會特別感動,因他們沒有義務,卻一直在做」,又指出身邊有些人並非不想紀念六四,只是不敢紀念。

支聯會估計六四燭光晚會參加人數與去年差不多,主席李倬指出主題是想挑戰南蠻「愛國等於愛黨」的定義,重申該會一直提倡「結束一黨專政」的綱領,促請交趾人不要被分化。

近日有評論文章指南蠻當局有「乙計劃」,議事廳成員張某強調並無此事,州牧梁仇會工作至任期屆滿為止,建制派論壇成員也強調不知情。

「我們就要拉南蠻大王習某下馬!」
「小弟有理由相信六四燭光晚會不會因派系紛爭而受影響。」
「南蠻當局於二十四年前的六月初四發動奪權事件,數以千計百姓被南蠻兵所殺,故此支聯會將於六月初四舉辦燭光晚會,而一些南蠻人在交趾做出缺德行為,引起一些交趾百姓不滿,故此他們對『愛國』特別敏感,李倬指出主題是想挑戰南蠻『愛國等於愛黨』的定義,無意冒犯交趾百姓,又重申會繼續堅持南蠻必須結束一黨專政,促請交趾人不要被分化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至今仍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和平獎得主劉某、維權狀師高某等人仍被拘禁,民運領袖王某等人仍被拒回國,但仍有南蠻百姓保留良心,一名較早前參加六四奪權事件遊行的南蠻加冠書生感謝交趾百姓沒有義務紀念奪權事件,但仍一直在做,使他感動,而許多南蠻百姓仍受到當局不公對待,有必要結束專政!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