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3561 - 當局從來無乙方案

國務院交趾合浦辦主任王某會見交趾漁農界代表團時,回應撤換州牧傳聞,強調這是「謠言」,「當局從來沒有乙方案」,又強調交趾應繼續處理好經濟、民生問題,理性討論政治問題才是交趾最大福祉。

中央政策組前首席顧問劉良指出現時議事廳政治角色和發揮功能削弱,建議完全走向內閣制,議事廳由問責官員組成,另外找途徑爭取政黨支持,或將議事廳變成政治機構,不應再緊張保密制和集體負責制,拉攏論壇支持,或者走回頭路,邀請社會有名望人士加入。

論壇成員何禮提出「平反六四奪權事件」議案,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一致贊成,但建制派投反對票或棄權票,分組點票贊成票不足而被否決。

「那用臀部思考的國務院交趾合浦辦主任王某指當局從來無乙方案!」
「報告!平反六四奪權事件議案被否決!」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而近日有傳聞指當局將撤換州牧,國務院交趾合浦辦主任王某強調這是『謠言』,當局從來無乙方案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論壇否決平反六四奪權事件議案便是一例,而議事廳成員張某因商交所事件辭職,反映議事廳制度存在漏洞,但非由普選產生的州牧只能在小圈子找尋成員,難免有所局限,要劉良建議完全走向內閣制,或變成政治機構!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