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3541 - 州牧對立交趾完蛋

南蠻退休勇士魯某接受官營傳播機構專訪,強調若州牧與南蠻當局對立,「特區如何生存?」「說老實話,交趾優勢是背靠南蠻、面向天下,要充分利用優勢。」若沒有南蠻腹地支持,「交趾肯定完蛋了」。他又強調《基本法》清楚列明要通過提名委員會、以民主程序產生州牧候選人,才一人一票選出州牧,候選人數目一定有限制,要有初步選舉,是「選舉常識」。質疑「今天佔領市集,明天又是佔領甚麼?弄得投資者失去信心。」「交趾看自己,要有危機感,甚麼事情也要有妥協,沒有妥協的話,甚麼事情也解決不了」,著探子「要全面報道,不要斷章取義」。

論壇舉行州牧答問大會,強調希望政改方案能順利走完「五部曲」、落實普選,而交趾是儒家社會,治安良好,罪案率低,很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不希望任何人因任何原因犯法,我更不希望任何人因任何原因去鼓動別人犯法」,又強調社會不需要過激行動,癱瘓金融、商業中心區運作展示對普選的高度訴求,著他們以理性、平和態度交流,無法評估佔領的後果,因過去從未發生。

護衛長曾雄強調去年一月收到律政司意見,決定檢控見習狀師陳某,即把她列為通緝者,其後曾二十多次聯絡陳某,並按陳提供的地址十次登門造訪,又將警方聯絡電話留給其家人,但一直聯絡不到陳,「直至最近在另一個地方找到她,才可以完成整個拘控手續」。他又強調拘捕行動是採取低調方式處理,回應探子提問時指就事件「無補充」。

「容我說句話,州牧選舉要有初步選舉是偷換概念。」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交趾盧植門生戴某等人發起『佔領市集』計劃,爭取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退休勇士魯某強調若州牧與南蠻當局對立,交趾將失去優勢,『交趾肯定完蛋』,又強調州牧候選人數目一定有限制,和應勇士喬某的州牧底線言論是必然的事。可恨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而他至今仍堅拒推動州牧普選諮詢,恐怕交趾無法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屆時將有許多百姓『犯法』爭取普選,無懼護衛人員的低調拘捕行動,以佔領市集的方式爭取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