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3544 - 有人犯罪就有罪證

六四奪權事件遇害者家屬張某捐出兒子的遺物給支聯會六四紀念館,「既然發生過這種流血的事情,就有實實在在的物證,有人犯了罪,就有罪證」,指出當時護衛人員發出的死亡證只寫著「在外死亡」,而醫館發出的死亡證則寫著「槍傷,在外死亡」,對護衛人員的做法很氣憤。
支聯會主席李倬指出這些文物證明當年南蠻當局屠城「鐵證如山」,希望參觀展館者能感受到當年悲劇的震撼,將真相傳承下去。
由加冠書生組成的「六四哀音團」,準備巡迴演出,希望百姓認識六四奪權事件。

議事廳成員陳某提及政改,認為大原則是不能遜於去年的安排,可參照原有安排,因為上次也篩不走復興漢室代表,又認為李景政改建議「掂」。他又相信當局只是不能接受要推翻南蠻執政黨的人,但批評當局施政是可以的,百姓心中有數,不會投票選一個激進復興漢室人士做州牧。他指出出任州牧不能只批評,要有能力又要有班底,如果做得差,「不用等五年,好快便會有幾十萬人上街要他下台了!」

「我們就要拉南蠻大王下馬!」
「南蠻當局於二十四年前發動六四奪權事件,數千人因奪權事件死亡,但當局至今仍堅拒平反奪權事件,有遇害者家屬捐出兒子的遺物,指出『有人犯了罪,就有罪證』,希望將六四奪權事件的真相傳承是必然的事。可恨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近日有見習狀師因前年七一上衙門行動被捕,而梁仇不欲推動政改,恐怕許多百姓會『違法』『佔領市集』,屆時交趾護衛人員會重演六四奪權事件,有許多百姓因參與佔領而被捕或遇害!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