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3553 - 黃才陳功判處緩刑

論壇成員黃才和陳功因非法集結罪名成立,黃才入獄四十二日、緩刑十四個月,陳功則入獄三十五日、緩刑十二個月,各被罰款四千八百塊錢。
黃才和陳功皆不滿判決,表明上訴,陳功更強調不會因緩刑而於上衙門行動忌諱。
有建制派論壇成員準備啟動罷免程序,但田軫指出不會主動提出罷免,「免壯大激進勢力的聲勢」,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則多不贊成罷免。

議事廳成員兼市區重建局主席張某申請休假,獲梁仇批准,其議事廳及市建局職務暫停,市建局由副主席暫代主席職務。
退休官員王源質疑休假安排,「既然出現問題,當然應該辭職,難道市建局找人署任你主席的職位後,又等你隨時回來再做?」

「據情報所得,黃才和陳功分別被判處緩刑。」
「我們怎可以讓市建局主席張某胡來!」
「論壇成員黃才和陳功因非法集結罪名成立,黃才入獄四十二日、緩刑十四個月,陳功則入獄三十五日、緩刑十二個月,各被罰款四千八百塊錢,但黃才和陳功都不會罷休,表明上訴,又強調不會停止抗爭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市建局主席張某申請休假、拒絕辭任議事廳成員和市建局主席便是一例,但退休官員王源識破計謀,反映議事廳成員漠視誠信問題,是無視公眾利益!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