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3535 - 諮詢要問喬是垃圾

梁仇於官邸與探子舉行茶敘,強調會在「適當時候」啟動政改諮詢,距建安二十一年還有時間,目前未有時間表。探子問及是否因勇士喬某「未叫他開始做」,梁仇以「垃圾」回應,「你們問的問題,昨天我成立個委員會,又話我要問蠻都,我開始做諮詢,又要問喬某,為何你們這樣想呢?」強調啟動政改諮詢毋須得到當局指示。他又提及「佔領市集」,強調尊重各人表達意見的自由,但要守法。

論壇在建制派全部贊成、復興漢室陣營反對下,通過撥款一億塊錢給災區所屬洞賑災,而多項要求監察捐款、防止貪腐的修訂則被悉數否決。

「萬大人,我相信梁仇是等候勇士喬某的指示推行政改諮詢。」
「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又決定建安二十一年可以普選州牧,待州牧普選後才可以普選論壇成員,而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勇士喬某提及不可以選出對抗當局的州牧是底線,梁仇被問及是否因勇士喬某『未叫他開始做』而未進行諮詢,梁仇強調諮詢要問喬某的說法是垃圾,交趾政權尚有時間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撥款一億塊錢給災區所屬洞賑災便是一例,恐怕撥款會被地方勇士侵吞!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