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3560 - 忘記六四想法幼稚

六四奪權事件遇害者家屬張某發信,提及任何一方都難以獨善其身,「你忘記六四,早晚六四會來到你身上。這種想法很幼稚,如果不是別有用心,就是別有幼稚,因為南蠻沒有建設民主,交趾亦不會有永遠的民主」,「如果是善意,不管接受不接受都算了,因為個人自己的想法是一種思想自由吧。但如果是惡意的,就要追問根據是甚麼,如果是有意挑撥離間,就另作別論」。
她又指出丈夫於三月獲邀擔任交趾國際青少年琵琶大賽任專家顧問,但南蠻當局以「臨近六四」為由,要求二人不要來交趾,主辦單位也取消邀請。

民間人權陣線公佈七一上衙門行動詳情,以「人民自主、立即普選、佔領市集、蓄勢待發」為主題,將以中區市集為終點,盧植門生戴某屆時會介紹佔領理念。
前董卓屬下文官葉順質疑「他們是為佔市做準備」。

梁仇回應撤換州牧的傳聞,「一個字,無!」
盧植門生發生梁仇的滿意度只有兩成六,不滿度有四成四,而評分則下跌至四十六點七分,仍處於不及格水平。

「想不到六四奪權事件遇害者家屬張某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萬大人,我相信七一上衙門行動是為佔領市集做準備。」
「南蠻當局於二十四年前發動六四奪權事件,導致數以千計百姓死亡,六四奪權事件遇害者家屬張某指出任何一方都難以獨善其身,對有交趾人因不滿南蠻當局而放棄紀念六四奪權事件感到失望,認為忘記六四的想法很幼稚,質疑南蠻沒有建設民主,交趾亦不會有永遠的民主,呼籲交趾百姓不要忘記六四奪權事件,以燭光悼念死難者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而張某的丈夫於三月獲邀擔任交趾國際青少年琵琶大賽任專家顧問,但當局以『臨近六四』為由拒絕他倆出境,反映奪權事件仍是當局的忌諱!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不會主動推動交趾實施普選,評分持續下跌,但若選舉制度不變,即使撤換州牧也無意義,百姓『佔領市集』將難以避免!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並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