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3555 - 這是很有力的民意

「和平佔市」將於六月初九舉行首輪「商討日」,初步召集五百人,並委託舊書塾民意研究計劃隨機抽樣一百人,分兩批人商討政制方案,又計劃分階段提升商討日人數,第二輪商討日召集一千或二千人及抽樣二百人,第三輪商討日召集一萬人及抽樣三百人,以壯大聲勢及更準確反映民意。行動發言人澄清只會按民研做法向隨機抽樣的參加者派發一百塊錢車馬費,不會向召集得來的參加者派發車馬費。
合浦盧植門生張某指出合浦政權曾於兩年前就《出版法》及《視聽廣播法》舉行「商議式民調」,隨機抽樣三百人,「這是很有力的民意,不是激動式或民粹式的強橫,不需在社會嘈到拆天,但卻能將社會縮影表達出來」。

天下特赦組織發表年報,指出去年交趾州牧選舉「並未由百姓直接投票」,「大多數人認為此結果乃是由南蠻當局決定」。

兩名黃巾賊餘部在建業市郊一座主要軍營附近,將一名孫權軍士兵斬殺,疑犯強調「因他殺太平教徒,我受夠了兗州的太平教徒被殺了」,「我們向天公發誓,我們永遠不會停止與你們戰鬥。我們這麼做的原因只有一個,因每天都有太平教徒喪生。我要殺這名孫權兵,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萬強,『和平佔市』將於六月初九舉行首輪『商討日』了。」
「興漢,大多數人認為交趾州牧選舉的結果乃是由南蠻當局決定。」
「『愛與和平佔領市集』行動是以商議式民主爭取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擬召集一萬人及抽樣三百人,以商議式民主提出百姓接受的政改方案,故此於六月初九舉行首輪『商討日』,召集五百人及抽樣一百人商討政改方案。而合浦政權曾於兩年前就《出版法》及《視聽廣播法》舉行『商議式民調』,合浦盧植門生指出抽樣商議式民調『是很有力的民意』,是和平、理性、非暴力,不必暴力也能反映民意,促請交趾政權正視百姓對普選的訴求是必然的事。可恨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故此天下特赦組織指出『大多數人認為此結果乃是由南蠻當局決定』,若交趾政權無視普選訴求,交趾將出現如黃巾賊餘部斬殺孫權軍士兵的暴力抗爭,屆時南蠻兵可藉故出擊,如四十六年前暴動、六四奪權事件一樣,必遭天下譴責!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