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3539 - 外商問會否無糧出

州牧梁仇與建制派論壇成員出席飯敘,談及財政預算案,梁仇強調有外商向他了解「拉布」會否令交趾政權「無糧出」,又強調交趾政權不應再申請臨時撥款,不會向「拉布」成員讓步。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才回應較早前某傳播機構在新棧道工程的報道,強調撥款已預留應急款項,並估算足夠應付有關的申索開支,不會令項目超支。

「強弟,梁仇強調交趾政權不應再申請臨時撥款了。」
「交趾政權堅拒研究全民退休保障,故此社民連長毛和人民力量論壇成員拉布,爭取全民退休保障及向每名百姓派錢一萬塊錢,但建制派佔論壇多數,梁仇強調有外商向他了解『拉布』會否令交趾政權『無糧出』,又強調交趾政權不應再申請臨時撥款,表明不會向長毛等人妥協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財政預算案便是一例,若交趾政權堅拒計劃退休保障,恐怕將來交趾政權在社會保障的開支會比新棧道的撥款更甚,無助改善交趾百姓的生活!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