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3558 - 回歸前發言權很大

論壇主席曾敬指出交趾議事廳在回歸後,已發揮不到回歸前議事廳的作用,成員在太守面前發言權很大、說話分量亦很重,更有規矩訂明若太守不接納局內大多數成員的意見作決定時,必須解釋清楚,並將相關理由記錄在案,供孫策軍過目,「今日見不到議事廳發揮同樣作用,雖然其架構仍然模仿過去」。
前議事廳成員李翔指出當時太守猶如「指揮交通」,不會說話,「毫無疑問是最高權力架構」。田榮則指出現時議事廳「廢廢地」、「無論在運作及江湖地位均與回歸前無得比」,又指出梁仇只委任「梁粉」,不需要公僕人員推薦,「班底當然不夠全面,當然會出事」。

支聯會舉辦上衙門行動,有一千六百人參加,主席李倬強調人權自由是普世價值,「尊重普世價值的中國,才有民主自由」,強調不應將愛國負面化,「極權的南蠻,不會讓交趾有民主」,「人數少,最高興是南蠻當權者」。
長毛指出六四屠殺是事實,質疑「悼念有甚麼問題?不知本土派說甚麼」。
學民思潮赴聯絡辦公室請願,約有四百人參加,護衛人員拒絕封路,參加者須經行人路前往聯絡辦公室,有參加者臥地抗議,護衛人員強調會保留禮法追究權,又強調十歲以上的參與者可能要負刑責。

鄉紳補選由前董卓屬下文官陳衛之子勝出,以二千二百五十八票當選,長毛則取得一千一百九十八票落敗。

劉備軍士兵在執行反恐任務時被黃巾賊餘部割喉刺傷,傷勢嚴重。

「曾敬那廝指出回歸前議事廳成員在太守面前發言權很大,現在發揮不到作用!」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不會忘記六四奪權事件。」
「論壇主席曾敬曾擔任議事廳成員,發覺交趾政權運行不順,近日更需休會,而議事廳成員張某更因商品交易所一事而辭任所有公職,指出回歸前成員在太守面前發言權很大、說話分量亦很重,回歸後發揮不到回歸前議事廳的作用,李翔和田榮都慨歎議事廳大不如前,梁仇不需要公僕人員推薦,『班底當然不夠全面,當然會出事』是必然的事。可恨建制派佔論壇及鄉紳組織多數,而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執政黨的治國方針沒有任何改變,對待百姓如黃巾賊餘部對待士兵一樣,民運領袖王某至今仍不獲准回國,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六四奪權事件仍然是南蠻當局的忌諱!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