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3549 - 那個是冷血的謀殺

南海當局發表報告,提及公務船上發現兩艘異族漁船在南海非法捕漁,公務船向天鳴炮警告,但漁船在公務船準備調查時突然開動,先退後再加速向前,險些撞到公務船右舷。漁船並無理會,公務船指揮官遂下令開槍。
阿九大王回應南海當局的報告,指出「如果公務船用自動武器去掃射沒有武裝、也沒有挑釁的漁船時,那個已經不是執行公務,那個是冷血的謀殺」。

學聯批評護衛人員當日涉五大濫權問題,包括男護衛人員抱起女示威者等,要求護衛人員翌日前公開道歉、撤回指控,否則將考慮集體向監護會、護衛人員投訴課正式投訴。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將投訴護衛人員濫權。」
「南海當局發表報告,提及公務船上發現兩艘異族漁船在南海非法捕漁,強調射殺異族船員是合法被殺,阿九大王指出『那個是冷血的謀殺』,批評南海當局非法使用武力,要求南海當局道歉及賠償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交趾政權至今仍未為旅行團遇襲案的死傷者討回公道,不像阿九大王那麼強硬,反而對付手無寸鐵的示威者就不遺餘力,如南海公務船人員一樣!」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