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3717 - 適得其反累了交趾

工聯會榮譽會長兼議事廳成員鄭某提及當局並非有「心魔」,而是「擔心你交趾亂來」,指控復興漢室人士跟「異族獨立分子」的會面「適得其反,是累了交趾」,質疑他們以佔市迫使當局接納「真普選」,若當局就範「咪好無面?」「點解一定要設計一個方案容納復興漢室人士入場?」又強調當局釋出善意,不一定要在政治上,認為自由行可令交趾經濟繁榮。

長安發生槍擊案,在城門襲擊運輸安全管理局人員,其中一人死亡,疑兇最終被制服,當局一度關閉城門,正在調查疑兇的犯案動機。

「我們就要拉議事廳成員鄭某下馬!」
「小弟有理由相信長安槍擊案疑兇是為發洩不滿而犯案。」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而梁仇是當局推舉的州牧,交趾政權於年底展開政制發展諮詢,於一年半後才提交政改方案。盧植門生戴朝等人提倡『佔領市集』,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工聯會榮譽會長兼議事廳成員鄭某指控佔領市集與『異族獨立分子』勾結,是『適得其反,是累了交趾』,強調南蠻當局不會因佔市就範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若交趾政權堅拒提出政改方案,佔領市集將勢在必行,勢必損害南蠻當局的形象。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