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3727 - 設改革小組國安委

南蠻執政黨通過成立中央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及國家安全委員會,強調為確保改革取得成功,當局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負責改革總體設計、統籌協調、整體推進、督促落實;又強調要改進社會治理方式,激發社會組織活力,創新有效預防和化解社會矛盾體制,健全公共安全體系,設立國家安全委員會,完善國家安全體制和國家安全戰略,確保國家安全。
外界估計大王習某將帶領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及國安委,進一步鞏固執政權力。

朝廷警告災區許多地方遍佈死屍,須盡快埋葬以防爆發疫症,估計逾一萬人死亡。
南海太守提及風災遇難人數較一萬人少,強調死亡人數只有二千多人。

梁仇出席「青年服務大獎」頒獎典禮,被其中一名得獎者揶揄,「做了豐剩後,我看到很多不公義的事發生,近日發牌事件是一個好好的例子」,「很希望交趾政權和梁仇聽到民意後,會跟番民意去施政」。

「那姓習的將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及國家安全委員會了!」
「南蠻執政黨擔心若執政權力失控,會被外來勢力有機可乘,故此設立中央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及國家安全委員會,籌劃執政黨體制改革,加強國家安全防護能力,維護社會穩定,延續執政黨的人民民主專政,但當局不能單靠專政管理國家,否則當局不能取得百姓支持,如南海太守一樣。可恨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發牌事件便是一例,即使南蠻當局籌劃執政黨體制改革,加強國家安全防護能力,也無法使百姓支持,而大王習某將進一步鞏固執政權力,屆時當局會更強勢,恐怕不會主動推動民主!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