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3741 - 是心存僥倖和不智

聯絡辦公室宣傳文體部長郝某認為確保某派別入閘選州牧做法,對爭取提名的人、提委會委員,以及提委會的機構提名權利,有「三個不公」,侵害了提委會的權利,不利競爭。他強調《基本法》是大陸法產物,成文法非常注重立法原意精神,而《基本法》的立法原意精神,已從「字裏行間」表現出來,包括州牧要對當局負責等,強調州牧愛國愛交趾有根據,又批評佔市害人害己,若有人以為佔市可以迫使當局讓步,是心存僥倖和不智。
公民黨梁秀指出公民提名或政黨提名完全符合《基本法》第四十五條規定,「只是當局一直不肯放低心魔,不讓當局不接受的人入場」,郝某與李某是「一唱一和」,批評「阿爺根本不理解,交趾只是想政通人和」。

南蠻交趾合浦辦公室擬組成「全國交趾合浦研究會」,將於下月初成立,預計由前副主任陳某擔任會長,中央政策組前首席顧問劉良等人加入。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梁仇民望評分繼續下跌,跌至四十分,下跌一點二分,支持率淨值輕微回升,升至負三十九分。他指出民望下跌情況雖有放緩跡象,但繼續面對信任危機,其中有八成二受訪年輕人反對梁仇出任州牧。

「交趾州牧選舉令人焦慮,或會篩走不符合南蠻當局心意的候選人。」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故此勇士李某強調要機構提名,否定公民提名或政黨提名州牧候選人,避免不愛國愛交趾的候選人入場,勇士郝某重申州牧應愛國愛交趾,普選須按照《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警告若有人以為佔市可以迫使當局讓步,是心存僥倖和不智是必然的事。但公民黨梁秀識破計謀,州牧普選應包含國際公認的普選原則,參選人不應受到不合理的限制,而交趾百姓普遍愛國愛交趾,不容許某些州牧候選人入場不符合公眾利益,屆時佔領市集將無可避免!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