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3739 - 支持聲音出唔到來

梁仇出席首場施政報告地區諮詢會,強調十分重視失蹤女嬰案,又強調很多支持政權的聲音都「出唔到來」,呼籲支持者多發聲。梁仇強調州牧和其他公職人員「愛國愛交是天經地義」,因交趾是國家的一部分,不論擔任甚麼公職,都應「既愛交趾,亦愛國」,而交趾情況特殊,因十六年前才脫離殖民地,故有部份人的國家及民族意識薄弱可以理解。他又指出隨著政改工作展開,他會更投入相關工作,政改成功的重要因素,是社會能按相關法例和決定,作平和、理性的討論。
學民思潮高舉倒豎拇指靜默示威,長毛則高呼梁仇下台口號,被主持要求離場。

「梁仇心裡有鬼,強調很多支持政權的聲音都『出唔到來』。」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而當局支持梁仇和交趾政權依法施政,故此梁仇強調很多支持政權的聲音都『出唔到來』,呼籲支持者多發聲,又強調『愛國愛交趾是天經地義』,會更投入政改工作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故此戴朝等人發起和平佔市,以公民抗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