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3731 - 有點似陪審團商議

梁仇出席官營傳播機構的節目,強調議事廳決定「有點似」陪審團退庭商議,只會講結果,「不會將理由講給判官知」,沒回應管治威信問題,又重申「一日法度不修改,議事廳就要咁做事」。
盧植門生張某批評比喻不倫不類,「這個諗法好危險,好像在說我的決定大晒!」馬嶽則指出終審庭判決都有判辭,而公共決策不是「有罪、無罪」二元概念,交趾政權有責任闡釋。論壇成員梁秀則認為此舉是技窮。

「據情報所得,梁仇以陪審團退庭商議比喻議事廳決策。」
「交趾政權只發出兩個免費傳播機構牌照,不向三名申請人全發牌照,而議事廳決策涉及重大公眾利益,發牌事件反映交趾政權黑箱作業,故此引發超過十二萬人到衙門抗議黑箱作業,引起南蠻當局關注,梁仇強調議事廳決定『有點似』陪審團退庭商議,『不會將理由講給判官知』,又重申『一日法度不修改,議事廳就要咁做事』,堅拒交代發牌理據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發牌事件便是一例,但盧植門生張某等人識破計謀,發牌事件反映交趾政權黑箱作業,自恃建制派佔論壇多數,可無視公眾利益,更是侮辱司法獨立!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