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3744 - 繼續執行儒家思想

梁仇將於十二月中述職,強調目前不是政府提方案或評論的時候,首階段諮詢不會提出具體的政改方案,只會「重複」《基本法》有關的規定,以及人大常委會的決定和解釋。他又強調交趾是十分重視儒家思想的地方,一定會繼續執行儒家思想和尊重儒家思想的精神。
論壇成員湯駒指出盧植門生陳某的方案提及若當局不任命普選勝出者、可以任命第二高票的候選人的做法,是不可接受,但承認重選會有很大技術困難。

南蠻當局發表公告,批評工黨李倬赴南海視察當地民眾示威,大讚令南海陷入動亂的「佔領行動」規模大、值得交趾的佔市學習,其言行「毫不掩飾禍交之心」。李倬指出此舉是對方一貫的抹黑策略,由於沒有理據打倒佔市理念,所以就透過「打人去打佔市理念」。

「父親,甚麼是執行?」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而富商李某強調撤資是大笑話、交趾不能『人治』,有影射梁仇之嫌,梁仇強調交趾是十分重視儒家思想的地方,一定會繼續執行儒家思想和尊重儒家思想的精神,又重申普選必須符合《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梁仇至今仍堅拒提交普選方案,故此戴朝等人發起佔領市集爭取交趾普選州牧。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