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3734 - 對女性認識唔夠深

商營傳播機構行政總裁陳某承認曾發信給司馬徽門生李某,但否認是向她施壓,「我真係唔知點樣理解,可能是我對女性的認識唔夠深。」李某則指出一早已感覺到「風吹草動」、「蛛絲馬跡」,對機構感到極度失望。

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某及副主任張某應政務司司長邀請,將於翌日起來訪交趾,一共三日,訪問主要目的是就《基本法》與特區政治體制有關的議題作交流。
盧植門生蔡剛估計二人來訪或是要「讀聖旨」,先申明當局原則,在州牧普選的底線問題上「落閘」,但也可能純粹以開明友好態度聽取各方意見,釋出善意。工聯會黃康則認為李某來訪是好事,可以澄清一下民間不同聲音。

「在下相信商營傳播機構行政總裁陳某所指『對女性的認識唔夠深』難以信服。」
「商營傳播機構將於兩年內續牌,行政總裁陳某擔心李某言論會影響續牌,而他是公眾人物,故此承認曾發信給李某,但否認是向她施壓,『可能是我對女性的認識唔夠深』,李某對此感到極度失望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發牌事件便是一例,而南蠻當局不欲不受當局監管的人士當選州牧,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某來訪交趾,相信是交代當局對州牧普選的原則,恐怕交趾政權的監控只會更加收緊!」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