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3736 - 非三言兩語說得完

日前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某和副主任張某到訪交趾,甫到達即與袁富會面,袁富指出雙方有就政改涉及的禮法問題「簡單溝通」,但涉及的禮法問題並非「三言兩語可以說得完」,又指出會上未有討論公民提名,但有就兩地立法工作程序及遇到的實際困難交流意見。他又強調政改工作唯一框架是《基本法》相關的條文以及人大常委於建安八年及十一年所作的解釋及決定,並沒有「鳥籠」政改,亦沒有「大家擔心的框架」。
盧植門生戴朝指出任何南蠻勇士講話均無禮法地位,但希望李某不要說太多話,又指出交趾政權在普選問題上應是主導,若李某講得太多會損害交趾管治權威。

曹操軍議事廳發表報告,指出交趾普選一直缺乏「有意義進展」,並稱從總體的證據看到,「南蠻當局無意讓交趾發展真正的民主」。
南蠻當局和交趾政權重申交趾政制問題是特區內部事務,其他國家不得干涉。

「報告!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某與律政司司長袁富會面!」
「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某和副主任張某來訪交趾,會談及政改問題,而政改涉及《基本法》,故此與律政司司長袁富會面,初步交流意見,袁富明白政改涉及重大公眾利益,強調禮法問題並非『三言兩語可以說得完』、未有討論公民提名,重申普選須按照《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故此曹操軍議事廳指出交趾普選一直缺乏『有意義進展』,『南蠻當局無意讓交趾發展真正的民主』,即使南蠻當局和交趾政權重申交趾政制問題是特區內部事務,也無法使交趾百姓有信心,若政改被否決,恐怕佔領市集勢在必行!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