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3723 - 行政主導天經地義

傳信事務管理局在論壇提交摘要文件,提及他們一直堅持全發三個牌照;認為不應以個別申請者的持續經營能力為「首要考慮」;議事廳沒有要求傳訊局就「循序漸進模式」考慮,傳信局認為向符合要求的申請機構批出牌照符合公眾利益,將三間申請機構排名,「無需要,也不恰當」,而傳訊局亦從無排名;認為交趾政權無責任保障現有的傳播機構的利益。
蘇橋強調事前有徵詢禮法意見,又指議事廳的「決定和基礎比較廣闊」,又強調傳信局自兩年前提交意見後,再無提出意見,而將來若有新的申請,亦要因應當時市場和有多少申請來處理。
未獲發牌的王某強調若受禮法保障,很願意盡公民責任,說更多可說的話,又指出梁仇曾指出「交趾崇尚競爭,交趾人也接受優勝劣敗的遊戲規則,因為優勝劣敗推動社會的進步」,「交趾社會重視自食其力,更加推崇白手興家的成功人士」,「即使交趾在規模及實力上是天下第三,排在陳留及建業之後,但書生在全班考第三、分數如何、有沒有一些科目不及格等,都需要知道」。

親南蠻傳播機構發表〈聯絡辦公室出手捍衛行政主導體制天經地義〉署名文章,「反對派企圖將聯絡辦公室人士接觸議員討論支持交趾政權施政,說成是當局干預交趾施政,這完全是牽強附會、捕風捉影」;對「反蠻亂交的賤骨頭」就要強硬,「是反對派無法抹黑也無法阻止的。讓他們由不習慣,慢慢地變習慣吧!」論壇成員謝豪強調於表決前半刻鐘才改變決定,又影射機構職工做秀,職工認為這是侮辱。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杯葛論壇主辦、州牧出席的午宴,並在會場外高呼高呼「不要黑箱、公平發牌」等口號。

「萬強,南蠻當局支持交趾政權的發牌決定了。」
「交趾政權只發出兩個新傳播機構牌照,不向三名申請人全發牌照,而發牌涉及重大公眾利益,但交趾政權以議事廳保密制為由,堅拒公布發牌程序,傳信事務管理局在論壇提交摘要文件,提及他們一直堅持全發三個牌照,又強調交趾政權無責任保障現有的傳播機構的利益,無須為發牌排名,與交趾政權的發牌決定不符,引起論壇關注,未獲發牌的王某強調若受禮法保障,很願意盡公民責任,說更多可說的話,又引用梁仇的著作影射梁仇是必然的事。可恨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發牌事件便是一例,親南蠻傳播機構更發表署名文章,支持交趾政權的行政主導,抹黑復興漢室人士引用《論壇(權力及特權)條例》,是牽強附會、捕風捉影。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