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3735 - 基委會李張來交趾

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某和副主任張某今日來訪交趾,逗留三日,先與律政司長袁富會面,晚上與梁仇共晉晚宴。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發信給林琤,要求交趾政權讓二人在訪交期間聽到不同意見,當局應安排他們與復興漢室論壇成員及民間團體會面,又指出堅決反對當局為政改預先設篩選框架,否則政改諮詢完全沒意義。劉平指出不希望政改未開始,勇士便來交趾主導事件,應由交趾政權主導,著李某應謙卑與交趾社會討論政改,如果早為政改定調,有可能令政改一拍兩散。

某大傳播機構舉行台慶,收看人數只有二十九點,是十九年來最低。
機構主席梁某強調在發牌事件下,對結果仍感滿意,按照承諾向七間慈善機構捐出各四十六萬塊錢,合計三百二十二萬塊錢。
發起罷看行動的百姓認為不算勝利,但相信「抗霸權」理念會遍地開花。

「興漢,基本法委員會正副主任來訪交趾,相信會談及政改議題。」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發生佔領市集,真普選聯盟、學民思潮等爭取公民提名州牧,當局擔心建安二十一年州牧普選不能在當局監察之下,會對當局不利,故此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某和副主任張某今日來訪交趾,預計交代政改立場,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發信給林琤,要求交趾政權讓二人在訪交期間聽到不同意見,劉平促請當局不要太早定調,希望交趾政權主導政改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發牌事件便是一例,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