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3日星期三

168 - 尊重曾敬辭任意願

曾敬宣佈辭任主席一職,已獲得前董卓屬下文官的確認,並尊重他的意願,而議事廳成員一事則交由州牧董懵處理,不作評論。
前董卓屬下文官亦考慮主席與議事廳成員分席,淡化親交趾政權的形象,新主席一事則在初九中常委會議才作決定。前董卓屬下文官認為無須急於取消鄉紳委任議席,可逐步減少。
梁仇認為委任議席是「非常好的」,達到均衡目的。

王鋒之女替父親辯護,指房屋是富商劉某送給她的,與父親無關,也談及與富商劉某的戀情、破裂與父女關係的經過,但富商劉某認為她爭取同情,「容忍是有限度的」,若超越界限會全力反擊。
王鋒再三拒絕出席論壇特別會議,劉平要求王鋒發表聲明交代「六宗罪」事件。

董懵赴蠻都述職,與南蠻王胡某與總理溫某會面,合浦州牧何錫亦會同日述職。
他特別強調,這次述職是「較早前作出的慣常的安排」,會匯報七月後的狀況。

盧植門生鍾輝在民意調查中發現政治團體比年初前下跌,交趾商人受影響最小,升至第三位,前董卓屬下文官跌幅最大,下跌七點八分,排名倒數第二,只比「四五行動」高一點,相信與七一效應有關,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亦有明顯跌幅,低於五十分,反映百姓的看法負面,「投票的抉擇可能並非因為喜歡某政黨,而是因為更加討厭其對手」。

「興漢,曾敬的辭任請求獲得確認了。」
「謝謝。前董卓屬下文官在惡法二十三條事件已大大失分,鄉紳選舉落敗,曾敬辭職是負責任的行為,相信他們仍有機會反撲。」
「對了,梁仇認為委任是非常好的。」
「我們應感謝梁仇告知董懵準備委任鄉紳的消息!」
「商富劉某與王鋒劃清界線。」
「王鋒的女兒試圖澄清事件,但這不會影響儒家思想,相信裁判官有公正的判決,何況司法世界到底與政治世界不同,我們不能評論事件。」
「王鋒再三拒絕出席論壇,劉平催促王鋒交代『六宗罪』事件。」
「王鋒缺席是意料中事,若他不再交代事件,他們亦不會善罷甘休!」
「董懵和何錫赴蠻都述職了。」
「南蠻王胡某和總理溫某接見,兩位州牧匯報情況,相信沒有甚麼驚喜。」
「鍾輝發現一個非常特別的現象。」
「這個我和平範也知道,各政治團體的評分都比年初下跌,選舉投票的抉擇可能並非因為喜歡某政黨,而是因為更加討厭其對手,要復興漢室,只有百姓的參與,以及實質的工作,交趾才有希望!」
「興漢所言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