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19日星期五

184 - 訪交希望盡快普選

士兵缺勤率大幅下跌至百分之七點五,跌幅達百分之零點五,但唐寧認為交趾在整個經濟結構的轉型中,仍是一條漫長的道路,所以未來的就業情況仍然是充滿挑戰。

瘟疫事件仍未解決,研究瘟疫的交趾醫師認為瘟疫傳染力極高,極有可能潛伏在社區之內,防備工作不能鬆懈,要在下月才可知道有否散播。
楊祥宣佈組成衛生防護中心,估計於八年中可以開始運作,架構已獲通過,直屬衛生署執行防疫,但並無行使《檢疫及防疫條例》的權力。

李財考慮參與論壇直選,但銀號代表仍未決定是否支持,故沒有決定,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對此事表示驚訝,但參與機會不大,盧植門生蔡剛則認為李財是說笑,但指出李氏家族對州牧虎視眈眈。
何安與十八區專員商議鄉紳委任名單,估計交趾政權會委任全數一百零二位鄉紳。

退休公僕人員陳某認為買馬事件應該告一段落,不應太政治化,並著公眾應尊重儒家思想,遵守法度。
孫權的外交代表韋某出訪交趾,分別與董懵及論壇成員會面,會面時著董懵要尊重交趾百姓的意願,盡快普選州牧和全部論壇成員,又透露諜報事件的蔡某是被他們屬下收買,但拒絕透露情報內容。
調查發現交趾百姓有七成多希望普選州牧,但只有四成認為可實現。

「萬強,好消息!士兵缺勤率大幅下跌至百分之七點五!」
「陳大文,謝謝。但經濟結構轉型仍是漫長的道路。」
「醫師勸我們要提防瘟疫重臨。」
「交趾暫未有威脅,但這裡曾是重災區,提防也是應該。」
「哈哈!李財有意參與論壇直選了!」
「我認為他還是會留在銀號功能組別參選,反正沒有好對手。」
「梁木事件應告一段落嗎?」
「是的,退休公僕人員陳某也認為我們應尊重儒家思想的決定。」
「對了,交趾政權仍想委任全數一百零二位鄉紳!」
「孫權的代表韋某承認是孫權軍的部屬收買,但董懵不肯承認百姓訴求進行普選,可見韋某比董懵坦白,也是交趾政權施政失敗的原因。只有交趾百姓的參與,取消鄉紳委任議席,全面普選州牧和論壇成員,回應交趾百姓的訴求,復興漢室才有希望!否則交趾百姓只有上衙門一途!」
「萬強說得沒錯!那麼新年正月初一申時,市集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