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21日星期日

186 - 新年行動達成共識

西部馳道於日前順利啟用,雖然有障礙物阻塞通道,但很快已清理,百姓對西部馳道普遍有好感,但仍需考慮是否長期使用,至於對其他交通工具來說西部馳道對生意造成部份影響。

教授醫學的盧植門生何某直斥交趾部門高高在上,透明度低,推動他們有困難,醫師司徒某亦認為他們在瘟疫漠視前線醫師的建議,兩度勸諫亦無回覆。
職工盟於日前公佈無良僱主,交趾政權位列第二,僅於於某跨地域食品公司。
李文呼籲「教育那樣重要,希望大家平心靜氣,不要將事件變得太政治化」,但沒有回應收回文件的問題,職業培訓學院校長潘某則表示樂意帶頭減薪。

南蠻當局發表慶祝合浦回歸四周年的公告,讚揚合浦的施政,原因有五點,其中一點是「有個好的州牧」,另外「有以愛國者為主導的管治團隊」,以及傳播機構密切配合施政,製造了「一心一意搞建設謀發展的氛圍」。

民間人權陣線計劃新年正月初一舉行上衙門行動,李遠表示雙方已進行商討,在人流、場地等方面達成共識,認為行動可和平進行。
他們估計有二千多人參與,若超過五千,則可能開放市集或提早出發,屆時主辦組織亦會派糾察隊,協助維持遊行秩序。

「興漢,西部馳道順利啟用,比想像中還要順利。」
「是的,相信這項交趾政權的投資沒有白費,可能挽回聲望。」
「對了,醫師直斥交趾部門高高在上,又漠視他們的建議。」
「交趾政權面對瘟疫遭遇失敗,正是因為管理出現問題,前線醫師終於出頭了!」
「交趾政權給勞工評為第二大無良僱主了。」
「哈哈!交趾政權被前董卓屬下文官兩度倒戈,又被勞工評為第二大無良僱主,可謂腹背受敵,雖有校長諒解,但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就顯得相當弱勢了!」
「外子說南蠻當局以五方面讚揚合浦的施政。」
「可恨這裡被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管治,民間人權陣線與護衛人員達成共識,相信新年上衙門行動可以和平進行。要有效發揮人民力量,參與是必然之途,交趾百姓已在鄉紳選舉發揮人民力量了,現在就上衙門發表還政於民的訴求,只有盡快推行政制檢討,取消鄉紳委任,交趾復興漢室才有希望!」
「興漢說得沒錯!我們願意跟隨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