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29日星期一

194 - 離譜施政廿三居首

田榮表達商家對普選州牧的憂慮,指出若於建安十一年普選州牧,可能不利投資者,更因徵收重稅而使交趾經濟再衰退十多年,最終轉向保守極端。他又建議交趾政權應從人才、政黨支持與忠誠的公僕人員著手,改善施政。

親南蠻的醫師鄔某認為有人利用委任制去「製造民怨借口」,更指若交趾政權因害怕民意而放棄委任制,便形同「民意挾持交趾政權和州牧」。
前董卓屬下文官前主席曾敬表示考慮派人參選論壇鄉紳功能組別,並稱他們仍在鄉紳中佔第二最多,不會因選舉結果而受影響。

民間人權陣線公佈十大離譜選舉結果,惡法二十三條立法位居榜首,其次是楊祥調查瘟疫和沼澤巨星匯,又公佈二十一個團體撰寫的民間施政報告。
民眾服務團體亦針對兒童公佈報告,結果發現瘟疫位列榜首,南蠻武將楊某訪交和鱷魚分別排行第二及第三,反映他們較著重生命和成長。

「田榮心裡有鬼,認為建安十一年普選州牧會選出不利投資者的州牧!」
「若我是兄長,大概早已把他拉下馬了。」
「兩位在討論政制檢討嗎?」
「興漢,二兄報告田榮的發言,表達他們的憂慮。」
「這種憂慮根本不切實際!」
「別動氣。看看鄔某的言論才評論也不遲。」
「哈!樊家的消息果然靈通,鄔某心裡有鬼,認為反對委任制是民意挾持政權!」
「興漢,民間人權陣線公佈十大離譜選舉結果,惡法二十三條立法位居榜首。」
「小朋友比較熱愛生命,但交趾政權完全漠視交趾百姓的真正需要,施政離譜,交趾百姓才會被親南蠻人士誤導上衙門,連商家都被嚇怕,民怨才會這般沸騰!醫師鄔某又想激發百姓參與正月初一新年上衙門行動,曾敬正考慮參選論壇,只有交趾百姓的參與,向他們和交趾政權道出還政於民、普選政制的訴求。既然交趾政權委任全數鄉紳,那麼只有政制檢討,復興漢室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