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22日星期一

187 - 董懵委任全數鄉紳

南蠻一共拘捕了三十六位異族勢力間諜,據聞是阿扁大王間接提供情報,而南蠻當局在七一上衙門行動後,調整對交趾的情報工作。
阿扁大王提出「兩邊三國」,進一步主張獨立,呼籲連某放棄「一個南蠻」,南蠻王胡某表明反對以任何形式分裂南蠻,而曹操軍則不支持單方面改變現狀。

器械廠廠長朱某繼李文後,呼籲不要把撥款政治化,要看實際情況,盧植門生蔡剛認為前董卓屬下文官反對撥款並沒有改變形象,只是小罵幫大忙。
民眾服務機構發現兒童的家長之間的溝通在於雙方減少自我中心,又發現與家長在家吃飯與家庭滿意度有直接關係,亦有六成學童滿意師生關係。

交趾政權於日內宣佈鄉紳委任,相信董懵會如計劃全數委任一百零二個議席,其中以前董卓屬下文官的議席最多,交趾商人亦有委任,但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表明拒絕委任,何某認為此舉將激發百姓不滿。
民間人權陣線的蔡明認為「這反映聽不到交趾百姓的聲音,會引起很大的反感」。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儒學學者、盧植門生討論參選論壇的協調工作,盧植門生蔡剛認為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分配論壇候選名單有困難,而盧植門生李某則認為若投票率達六成半,他們有可能取得二十四或二十五席。
民間組織聯手推出政制檢討綠布,盧植門生鄭某希望引發百姓討論政制,楊森則認為加快復興漢室,有助交趾穩定,交趾政權則表明會在三年內完成檢討。

「哼!董懵心裡有鬼,仍然想委任全數一百零二位鄉紳!」
「我不明白交趾政權為何要激起交趾百姓的不滿!」
「兩位請容我交代南蠻王胡某與阿扁大王的戰況吧。南蠻拘捕異族勢力間諜,阿扁大王同時提出『兩邊三國』,鼓吹獨立,南蠻王胡某十分冷靜,沒有中計,連曹操都不賣阿扁大王的帳了!相信這會對異族勢力的百姓信心有點動搖。」
「交趾呢?」
「前董卓屬下文官企圖挽回形象,結果蔡剛作評論,交趾百姓是不會被誤導的!」
「我不明白為何交趾政權仍漠視民意!」
「交趾百姓雖然理性,但較自我中心,尤其以交趾官員更甚。雖然蔡剛對論壇選舉不表樂觀,距離復興漢室的目標仍然遙遠,但交趾政權不肯盡快推行政制檢討,又委任全數鄉紳,便是與復興漢室背道而馳。交趾百姓是不會搞獨立的,只有參與正月初一新年上衙門行動,道出『還政於民』的訴求,只有盡快推行政制檢討,全面普選州牧與論壇成員,取消鄉紳委任,讓百姓的聲音充份反映,在交趾復興漢室才有希望!」
「興漢說得沒錯!那我們就在申時市集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