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10日星期三

175 - 推選馬力擔任主席

南蠻總理溫某與曹操等人會面,曹操表明反對任何一方單方面改變異狀,溫某則表明反對「異族勢力出現旨在獨立的所謂各種民意公投」的立場。
荀彧代表曹操勢力重申「一個南蠻」的原則,「從根本上反對異族勢力獨立」。

前董卓屬下文官常委會一致推選馬力為擔任新主席,馬力任職後立即發放公佈,稱「我們不是保皇黨!」又稱會以「開門建黨」的態度來接受公眾批評。
副主席譚祖認為馬力比他更適合擔任主席,故尊重他們的決定。在回應探子問題時,黨徽滑落,他們立即修補,馬力向探子開玩笑。
探子認為馬力知名度不足,葉某反指「他不是大哥大嗎?我一路都以為他是。」司馬徽門生認為前董卓屬下文官力圖求變,故推選較開明的馬力為主席。

往來南蠻等地的騎術大師柯某因酗酒中毒身亡,享年五十。
南蠻各地的百姓均對死訊感到惋惜,親人都赴南蠻追悼。

交趾政權就填沼澤判決進行上訴,指原訴裁判官朱某無權演繹必須通過的測試。
保護沼澤協會主席陸某重申若他們敗訴,就會連司法覆核一併撤回。

交趾政權官員民望全部下跌,其中何安與李文的跌幅最大,均跌破五十分,鍾輝相信何安與李文是受平等機會委員會事件和削減教育經費事件影響,而全線下跌則是受鄉紳選舉後觸動不滿情緒而影響。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靜坐,並一起撕毀政治餐券,象徵反對鄉紳委任。

「子城,我不明白馬力擔任主席後居然稱董卓屬下文官不是保皇黨!」
「玉怡,你不明白嗎?那用臀部思考的馬力根本想誤導交趾百姓!」
「哈。兩位不要打情罵俏了。馬力誤導交趾百姓,企圖爭取建安八年的論壇議席。但交趾百姓是不會中計的,前董卓屬下文官仍然是前董卓屬下文官!」
「興漢,我們收到消息,南蠻總理溫某表明反對異族勢力獨立。」
「這是必然的事,異族勢力獨立對曹操沒有好處,曹操軍反對是理所當然的。」
「對了,柯某酗酒身亡了。」
「這真是十分可惜,南蠻又少了一個人才了。」
「那些用臀部思考的交趾官員民望全線下跌了!」
「哼!何安在王鋒辭職的立場不明確,李文在討論削減教育經費時玩棋,唐寧掌管財政預算,林鼠拖延政制檢討,孫慶對填沼澤立場曖昧,交趾政權違背民意,實行鄉紳委任,交趾官員民望全線下跌是必然的事!只有立即取消鄉紳委任,盡快推行政制檢討,推動復興漢室,交趾才有希望!」
「興漢說得沒錯!」

-----------
新增人物

馬力:前董卓屬下文官,偽君子一名。在曾敬辭任主席後擔任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