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15日星期一

180 - 執政聯盟宣告瓦解

曹操軍得到前袁紹軍親信的線報,成功找到袁紹的屍體,並且成為全國傳播機構的頭條新聞,百姓都舉城慶祝,此舉相信有利曹操的領導。

醫師遭到財務公司拒絕勞工保障,有醫師直指部門與財務公司簽訂不平等條約,估計開始實行後會有不少私營醫師因拒絕勞工保險而結業。
民眾服務團體呼籲交趾政權重新檢討削減福利開支,以免影響福利服務。

馬力在會議中指出「交趾不存在所謂執政聯盟、他們不是聯盟的一分子」,曾敬又指出他不會以前董卓屬下文官身份加入議事廳,只會以個人身份加入,問及惡法二十三條及普選時,副主席葉某指出他們會「順應民意」。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組織選舉名單,估計於一月可組成。
林鼠準備赴論壇討論政制檢討事件,但估計不會有明確結果。

龔義和法治二人討論曹操軍發現袁紹一事。
「兩位又討論袁紹的事嗎?」
「興漢,曹操軍發現袁紹的屍體了!」
「這的確對曹操軍是一個好消息,但對我們則不算是好消息。」
「民主確實有理。若南蠻也這樣攻取異族勢力,將不利交趾復興漢室。」
「欷!醫師遭到拒絕勞工保障了!」
「自由,這根本是不平等條約,對勞工來說並非好事!」
「馬力說出『執政聯盟』並不存在,執政聯盟宣告瓦解了!真好!」
「哈哈!馬力終於與董懵政權翻臉了,可見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相當弱勢!他們聲稱順應民意,但他們支持惡法二十三條,極有可能是為備戰論壇而來,雖然執政聯盟宣告瓦解,但交趾百姓自七一上衙門行動後,不會再被誤導,林鼠不肯推行政制檢討,是不體貼民情。要復興漢室,只有交趾百姓的參與,全面普選州牧和論壇成員,取消鄉紳委任,交趾才有希望!」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