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3962 - 小監獄走到大監獄

論壇成員長毛刑滿出獄,提及自己在收押所逗留只有二十六日,出來時已覺交趾變了,自己是由「小監獄」走到「大監獄」。他又認為交趾政權在七一上衙門行動拘捕示威者是政治檢控,是「瘋狂赤裸裸鎮壓民主運動」,呼籲論壇成員辭職發動「公投」,並應與佔市一併進行。
論壇成員何禮認為民間全民投票已很有公信力,梁秀則認為「公投」應先有議題。

論壇成員李倬、知識份子秘書長張山等人赴護衛人員總部自首,自認違反遊行不反對通知書,並譴責護衛人員拘捕七一示威者是白色恐怖。

「欷!論壇成員長毛刑滿出獄了!」
「護衛人員不知好歹,拘捕七一示威者是白色恐怖。」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堅持普選須符合《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更重申一國是兩制的大前提,要求州牧愛國愛交趾,故此數以萬計百姓上衙門爭取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不要篩選的州牧選舉。護衛人員預期佔領市集人數眾多,故此拘捕五百一十一名示威者和五名民陣成員,論壇成員長毛刑滿出獄,認為出來時已覺交趾變了,自己是由『小監獄』走到『大監獄』,呼籲論壇成員辭職發動『公投』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堅拒提出有公民提名的州牧普選方案,勢必引發和平佔市,屆時我們將參與佔市,無懼政治打壓,以公民抗命爭取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