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3963 - 不排除會提早佔市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劉平警告若南蠻當局或交趾政權推出不符合國際標準的政改方案,或「一錘定音」否決真普選,知識份子最快會在七月、最遲八月會啟動佔市,並於七月初八舉行會員會議討論,其後澄清會繼續與和平佔市三子合作、配合和平佔市運動,並非獨自行動,又認為對人大回應交趾人訴求的機會「不存厚望」,故要預先準備。
和平佔市陳強則指出若在政改「二部曲」,即人大回應交趾政權報告時,否定公民提名、政黨提名,同時又堅持機構提名和全票制,他們不排除會在交趾政權拋出政改方案前,在八、九月提早佔市。

南蠻外交部批評前交趾太守彭某,強調政改已進入關鍵時期,「任何人都不得對交趾政改再說三道四」,堅決反對外部勢力插手,「個別人對交趾政改的評論罔顧事實,用意何在,值得警惕」。

交趾探子協會發表年報,批評交趾傳播機構出現自我審查的情況,新聞自由陷入近數十年來最黑暗的一年,故成立自我審查監察委員會,接受投訴後調查,若個案成立將公開個案,讓公眾了解新聞界自我審查情況。

「萬強,交趾很有可能會提早發生和平佔市。」
「興漢,交趾政改已進入關鍵時期,我們隨時要準備佔市。」
「平範、子江,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近期更發表白皮書,堅持普選須符合《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州牧須愛國愛交趾,故此逾七十八萬人參與佔市全民投票,數以萬計百姓參與七一上衙門行動,如人大常委會堅拒接納公民提名及政黨提名等提名方案,將不是普及而平等,和平佔市陳強指出不排除會提早佔市,促請當局正視百姓訴求是必然的事。可恨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而南蠻當局批評前交趾太守彭某,強調政改已進入關鍵時期,『任何人都不得對交趾政改再說三道四』,堅決反對外部勢力插手,如當局堅拒提出普及而平等的方案,屆時我們將參與佔市,爭取普選州牧!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