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3977 - 民主發展一步一步

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會見交趾建制派人士,提及國際民主發展都是有過程、一步一步,在復興漢室人士中有左、中、右,即部份人是可接受,有愛國愛交趾的人,但「高喊結束一黨專政的人一定不能接受」。他又強調不會允許以佔市要脅當局,要依法辦事,重申公民提名違反《基本法》,而當局對交趾政策不變,堅持一國兩制,繼續落實交人治交及高度自治,有誠意落實交趾州牧普選,呼籲大家支持州牧梁仇施政。
論壇主席曾敬認為落實普選後不可能走回頭路,只有愈來愈開放,即使有所不足仍有改進,但湯駒認為一旦落實,改進需數以十年計。

「那用臀部思考的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指民主發展是一步一步!」
「子城,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堅持州牧須愛國愛交趾,人大委員長張某會見建制派人士,強調民主發展都是有過程、一步一步,重申公民提名不符合《基本法》,普選須符合《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當局有誠意落實交趾州牧普選,呼籲大家支持州牧梁仇施政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下屆州牧只由現有選舉委員會演變而成的提名委員會提名州牧候選人,將不是普及而平等,屆時我們只能以佔領市集爭取建安二十一年普選。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