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3964 - 建議減持交趾股票

交趾某大銀號發表天下市場展望報告,指佔市「可能令交趾和南蠻的關係惡化」,建議減持交趾股票,於晚間再修訂報告,加入樓價疲弱、自由行旅客增長放緩、曹操軍聯儲局明年可能加息,以及企業盈利前景欠佳等,並刪除關係惡化評論。
南蠻政協委員劉良認為政改有可能原地踏步,又認為「佔市一定會發生」,著交趾政權和南蠻當局應爭取更多務實的百姓支持,把激進復興漢室支持者減到最少。
和平佔市朱亮指出若南蠻人大常委會若於八月會議訂出的政改框架遠離國際標準,甚至提出機構提名或全票制,將不排除提早佔市,但若交趾方案符合國際標準、但未有公民提名元素,就會有第二次全民投票,讓佔市方案和交趾方案「對決」。加冠書生組織則指出若交趾方案無公民提名元素,將發起公民抗命。
祭祀團長鄺某提及部分參與七一上衙門行動的年輕人「心裏面完全無平安」,質疑他們不懂分析,又強調「有時不一定要出聲,無聲勝有聲」,加冠書生組織周某批評鄺某的言論充滿嘲笑、沒有愛。

「那用臀部思考的祭祀團長鄺某提及部分上衙門參加者『心裏面完全無平安』!」
「報告!交趾某大銀號建議減持交趾股票!」
「子城、保皇,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否定公民提名,堅持普選須符合《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又重申一國是兩制的大前提,故此逾七十八萬人參與佔市民間全民投票,七一上衙門人數是十年以來最高,而交趾百姓與南蠻當局的關係持續緊張,交趾某大銀號發表天下市場展望報告,指佔市『可能令交趾和南蠻的關係惡化』,建議減持交趾股票,南蠻政協委員劉良認為政改有可能原地踏步、佔市一定會發生,著交趾政權和南蠻當局應爭取更多務實的百姓支持,祭祀團長鄺某提及部分上衙門參加者『心裏面完全無平安』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但佔市朱亮和加冠書生周某識破計謀,如南蠻當局堅拒提出普及而平等的方案,屆時我們將參與佔市,以公民抗命的形式爭取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