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3971 - 秋收成績三屆最高

秋收採用新方法後,本屆秋收參與者的成績是三屆以來最高,共有十二名最優秀學員,三名最優秀學員認同佔市理念,但也有不支持佔市。
佔市戴朝認為沒有需要逼他們就佔市立場表態,重申運動主要對象是成年人。
學民思潮黃某獲一副學位有條件錄取,認為自己全力以赴,問心無愧。

戴朝認為「法度不等同良心,因有惡法。即使是善法,也有惡意執法」,呼籲護衛人員不要把和平抗爭者「視為挑戰警權的不良社會分子」。

「據情報所得,本屆秋收成績是三屆最高。」
「我們怎可以讓交趾政權胡來!」
「西九、胡萊,新秋收方法加入通識元素,本屆秋收是三屆以來最高,共有十二名最優秀學員,他們被問及佔市理念,而通識沒有統一答案,故此他們各有看法,戴朝認為沒有需要逼他們就佔市立場表態,學民思潮黃某認為自己全力以赴,問心無愧,已爭取最佳成績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下屆州牧選舉沿用現有選舉委員會之四大界別提名候選人,將逼使百姓參與佔市,即使是未加冠書生也很有可能加入佔市行列!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