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3978 - 反對派有一定數目

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繼續會見建制派人士,指出和平佔市全民投票中,除去「水分」後,反映支持反對派的百姓有一定數目,又強調白皮書是全面總結交趾十七年實施一國兩制。
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偽提及白皮書要求「維護國家的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判官是接受交趾政權的委任,若「他不願意愛國的話,他可以不當判官」。
公民黨梁秀對此「非常意外」,質疑梁偽的說法是從根本改變交趾公堂秉法、秉公根據禮法原則判案的傳統。

政務司司長林琤強調政改諮詢報告如實歸納諮詢期收到的意見,又強調建安十六年論壇選舉已有重大改動,普選論壇要按部就班,但不等於每次也改動才符合循序漸進,而篩選是很正常的現象。
譚泉強調不確切知道甚麼是國際標準,重申普選須按《基本法》落實普選。

馬超回應商旅被落石擊潰事件,強調竭盡所能保證落石現場國際專家安全,但任何人都不應利用落石事件「來達至政治目的」。

「小弟有理由相信南蠻當局已總動員打擊復興漢室勢力。」
「展忠,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堅持州牧須愛國愛交趾,故此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指出支持反對派的百姓有一定數目,呼籲建制派要繼續跟隨南蠻當局的方針,打擊復興漢室勢力,林琤和譚泉重申普選須符合《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下屆州牧只由現有選舉委員會演變而成的提名委員會提名州牧候選人,將不是普及而平等,屆時我們只能以佔領市集爭取建安二十一年普選。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