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3980 - 不能承諾做到要求

真普選聯盟、和平佔市、民間人權陣線、加冠書生組織等團體舉行會議,若八月人大常委會就政改的決定否定公民提名,各團體將會合作採取非暴力抗爭。
十八名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要求在八月人大常委會會議前,再會見蠻都的勇士,但林琤認為時間緊迫,不能承諾按對方要求做到。

異族發生致命船難,一小商船疑因天氣惡劣,在邊境地區撞毀民居,有四十八人死亡、十五人受傷,當中沒有交趾人或南蠻人。

「林琤心裡有鬼,不能承諾按對方要求做到。」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堅持州牧須愛國愛交趾,而八月人大常委會會議極有可能討論交趾政制發展第一份諮詢報告,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要求再會見勇士,但林琤強調不能承諾按對方要求做到,若當局堅拒公民提名及政黨提名、堅持沿用現有選委會的四大界別提名州牧,將不是普及而平等,屆時多個團體將合作發起非暴力抗爭,包括佔領市集等。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堅拒反映百姓對真普選的訴求,交趾勢必如異族發生的致命船難一樣!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