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3975 - 商旅安全通道擊潰

羌族近隴西地區發生的落石事件共有二百九十八人死亡,包括逾一百名傳染病專家、一名在江南開設餐館的交趾廚師等。
趕往現場的專家認為有關通道屬「安全通道」,而該商旅完全依照指示而被擊潰。
曹操軍相信是親馬超武裝分子所為,曹操強調國際社會不能再輕信羌族衝突不會失控,但中原軍事專家認為武裝分子難以操控野外落石技巧,暫未能找到元兇。
馬超強調「如果這塊土地依然是和平的,如果在隴西地區不恢復戰鬥行動,慘案並不會發生」,又強調不會介入調查。

參與「保普選反佔市大聯盟」的南蠻政協委員黃某住宅遭到爆竊,提及護衛人員為應付佔市令他們人手緊張,巡邏、防止罪案的工作因而減少,但佔市陳強指出說法荒謬,笑言「天氣壞,都應該係關佔市事!」

「欷!遭落石襲擊的商旅在『安全通道』被擊潰!」
「南蠻政協委員黃某不知好歹,將佔市與爆竊案拉上關係!」
「自由、民主,襲擊商旅屬戰爭罪行,而是次事件更有逾百傳染病專員遇難,曹操強調國際社會不能再輕信羌族衝突不會失控,促請天下追究責任,馬超強調隴西地區不恢復戰鬥行動,慘案並不會發生,推卸責任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建制派視和平佔市為戰爭行為,南蠻政協委員黃某更發表歪論,將疏忽責任推卸至佔市,與馬超無異!」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