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3976 - 商旅調查工作受阻

羌族親馬超武裝分子被指阻礙商旅遇難的調查工作,並被指毀屍滅跡。
劉備認為馬超應為救援人員能否抵落石現場負全責,又認為這是馬超證明自己真心幫忙的「最後機會」。
遇難者的所屬傳染病機構澄清最少有六名專家遇難,並無逾一百人。

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先後會見梁仇及建制派人士,表明當局不能接受公民提名。
佔市陳強認為如當局設定要過半數提委會委員支持才能參選州牧,便肯定不會是真普選,可能會因此加速佔市。
盧植門生陳俊認為沒有一個選舉制度是可以給當局百分百安全系數否則只會是任命而不是選舉,又認為一些人只是為激進而激進,而他對梁仇建議不修改建安二十年論壇選舉辦法感到失望,應廢除公司票等。

「興漢,商旅遇難的調查工作受阻了。」
「子江,羌族親馬超武裝分子被指發動落石,造成近三百名無辜人死亡,如今有人阻礙商旅遇難的調查工作,並有人被指毀屍滅跡,屬反人道行為,馬超有必要以實際行動表明清白,如參與調查工作等。可恨交趾政權和南蠻當局效法馬超軍,表明當局不能接受公民提名,否定真普選訴求,引起百姓不滿,勢必引發和平佔市。」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