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3979 - 繼續做好溝通工作

州牧梁仇強調交趾政權會繼續做好溝通工作,會促成復興漢室人士與勇士溝通,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對會晤南蠻勇士並不樂觀,但對會面細節持開放態度。
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偽強調交趾能在建安二十一年一人一票選州牧已是「很大的收穫」,應該「袋住先」,提名委員會組成及提名程序則可慢慢改善,又認為「任何溝通,雙方都要有誠意,如果見面要設置條件,要指定哪個地方、甚麼方式,這樣見面沒意思」。
盧植門生發現州牧和三名司長的民望評分皆有所下跌,梁仇評分為四十三點五分,又發現對交趾政權和南蠻當局的信任度和不信任度皆有上升,反映意見兩極化。

「我不明白為何梁仇強調會繼續做好溝通工作!」
「玉怡,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堅持州牧須愛國愛交趾,而梁仇是當局推舉的州牧,不欲公民提名及政黨提名納入州牧選舉方案,但如人大常委會否決公民提名及政黨提名而堅持提名委員會由四大界別組成,和平佔市將極有可能發生,是交趾政權和南蠻當局都不願意看到,梁仇強調交趾政權會繼續做好溝通工作,爭取復興漢室人士與勇士溝通,梁偽強調三年後一人一票選州牧已是『很大的收穫』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下屆州牧只由現有選舉委員會演變而成的提名委員會提名州牧候選人,將不是普及而平等,屆時我們只能以佔領市集爭取建安二十一年普選。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