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3965 - 關係普遍相當良好

民意研究計劃進行調查,發現護衛人員表現滿意度淨值為正三十六點三分,而駐軍表現滿意度淨值也跌至正三十一點五分,皆是建安元年以來最低。
鍾輝認為上述結果無疑受當前政治環境影響,認為護衛人員要強調執勤的專業和對社會的關心,避免成為政治磨心。
州牧梁仇強調護衛人員與百姓的關係「普遍是相當良好」,「交趾護衛人員是高度專業,而且是高度負責」,又認為他們處理大型集會的做法「十分克制」。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舉行會員會議,討論準備和平佔市事宜,劉平指出他們會與和平佔市發起人合作,若當局拒絕對普選的要求,會配合佔市。

「我們就要拉梁仇和曾雄下馬!」
「小弟有理由相信和平佔市勢在必行。」
「國安、展忠,交趾護衛人員評估極有可能發生佔領市集,故此積極防範佔市,他們普遍循規蹈矩,嚴格執行法度,而交趾政權極力打壓普選和和平佔市,故此護衛人員和駐軍的表現滿意度淨值皆是建安元年以來最低,反映交趾百姓不滿交趾政權的表現,護衛人員身為前線人員,難免受到影響,梁仇強調護衛人員與百姓的關係『普遍是相當良好』,認為他們普遍專業,他們處理大型集會的做法『十分克制』,支持他們繼續嚴格執法是必然的事。可恨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南蠻當局堅拒提出普及而平等的方案,屆時我們將參與佔市,爭取普選州牧!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