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3967 - 七月十五發表報告

交趾政權宣佈於七月十五發表政制發展第一輪諮詢報告,譚泉強調州牧呈交人大常委會的報告,相信有空間把近期的民意事件加入報告。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要求將全民投票、七一上衙門行動等事件加入報告書。
真普選聯盟、加冠書生組織、學民思潮、和平佔市召集人舉行會議,加冠書生岑某指出佔市是抗爭的一種方式,他們或會發起其他不合作運動,如堵路、九月發動大專生罷課等,戴朝則指出若方案不符合國際標準,如提委會需過半數選出州牧候選人,便可發起佔市。

「保普選反佔市大聯盟」將於七月十九至八月十七舉行反佔市簽名行動,目標是八十萬人簽名,小孩、菲傭、印傭和遊客都可以參與,召集人之一周某強調無法阻止簽名的「水分」,「有人想行騙,我阻止不了」。

孫權軍發表報告,諸葛瑾指出交趾獨一無二的憲政架構,至今仍然行之良好,會「密切跟進政改討論」,又重申政改是要按交趾政權、南蠻當局及交趾人意願,在《基本法》及人大決定框架下進行。

「那姓譚的強調有空間把近期的民意事件加入政制發展諮詢報告!」
「『保普選反佔市大聯盟』周某心裡有鬼,強調無法阻止簽名的『水分』。」
「董明、丘貴,交趾政權宣佈於七月十五發表政制發展第一輪諮詢報告,勢必引發公眾關注,相信交趾政權難以含混過關,否則佔市或其他抗爭事在必行,而『保普選反佔市大聯盟』發起簽名行動,與佔市全民投票打對台,但召集人之一周某強調無法阻止簽名的『水分』,『有人想行騙,我阻止不了』,相信簽名行動的可靠程度不會比全民投票佳。可恨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當局堅拒提出普及而平等的方案,屆時我們將參與佔市,爭取普選州牧!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