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星期四

4931 - 林琤獲確認候選人

林琤取得五百七十九個提名,提交提名表格,並獲確認為候選人。
她在三十八個界別中,全取五個界別的提名,包括漁農界、政協、鄉議局、商界(第二)及飲食界,以及體育小組、宗教界兩個小組。
她強調已遞交所有收到的提名表格,理解有些選委在這階段不提名任何參選人,被問及復興漢室人士沒有提名她,「這不是我的問題,而是配票策略問題」。
曾英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壓力,會繼續努力。

南蠻政協常委會以絕大多數票通過梁仇等人增補為南蠻政協委員。

「萬強,林琤取得五百七十九個提名入閘了!」
「南蠻當局傾向支持最能繼承梁仇路線的林琤,替代打擊交獨主張不力的梁仇,故此五百七十九名選委決定提名林琤,使林琤獲確認為候選人,而『民主三百上』分別提名曾英及胡某,策略上阻止林琤自動當選,林琤強調復興漢室人士沒有提名她,『這不是我的問題』是必然的事。可恨梁仇獲增補為南蠻政協委員,南蠻當局有違背一國兩制之虞,如林琤等人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