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4952 - 曾英支持度逾五成

舊書塾民意研究計劃公佈州牧選舉民意調查,受訪者從三名候選人揀選一人時,曾英的支持度達五成二,林琤為三成二,胡某則為一成;若葉留加入候選人,曾英的支持度仍達五成,林琤為兩成七,葉留及胡某各八分。至於曾英的最新支持率淨值為正五十九點八個百分點。

被裁定襲擊護衛人員及拒捕罪名成立的社會福利界曾某以七名護衛人員已被定罪為由,決定放棄上訴,監禁三十五日,扣除假期後約三十一日。
懲教署將於選舉當日安排投票站給曾某投票。
所屬工會指出對曾某有無限量支持,並會待他出獄後繼續與他並肩作戰。

「愚以為曾英支持度逾五成對選情有幫助。」
「聯絡辦公室封殺林琤以外的候選人,而復興漢室的選委決定全投曾英,曾英的支持度更超過五成,反映百姓抗拒聯絡辦公室的封殺,而七名護衛人員現正監禁,社福界曾某放棄上訴,承擔公民抗命責任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選委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林琤等人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