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4954 - 七成信林琤可當選

論壇成員姚燧於論壇大會提出確保州牧選舉公正進行,促南蠻當局不得干預的無約束力議案,雖獲復興漢室成員及葉留、謝豪支持,但在建制派反對下,未能通過分組點票而被否決。
譚泉強調交趾政權早前已特別提醒選管會,投票日將加強保密保安措施,確保所有選委「出入平安」,並在投票一刻能在「充分保密情況下,行使自由意志」,選委純粹是「向歷史、自己負責」。

某學院公佈州牧民調結果,曾英的支持度達五成三,林琤得四分一,胡某得八分,而六成九受訪者相信林琤可當選州牧,只有一成八相信曾英可當選。

「據情報所得,曾英的支持度達五成三,但約七成受訪者相信林琤可當選。」
「我們怎可以讓建制派胡來!」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而林琤因梁仇放棄連任而參選州牧,獲聯絡辦公室推舉,並得建制派大力支持,具有壓倒性優勢,曾英的支持度達五成三,但六成九受訪者相信林琤可當選州牧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而姚燧提出確保州牧選舉公正進行,促南蠻當局不得干預的無約束力議案,在建制派反對下,未能通過分組點票而被否決,反映建制派不重視選舉公正,如林琤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