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4936 - 交獨是沒有出路的

南蠻國務院總理李某發表工作報告,提出今年經濟增長目標繼續下調至六分半,是歷年最低,「在實際工作中爭取更好結果」,赤字率則維持在三分。他又指出「在以習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國各族人民過去一年迎難而上,應對諸多矛盾和挑戰」,「體現了黨和人民的根本利益」。他在結尾時指出「交獨是沒有出路的」,要繼續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交人治交」、「合人治合」、高度自治的方針,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確保「一國兩制」在交趾、合浦實踐不動搖、不走樣、不變形,要「堅決反對和遏制異族分裂活動」。
基本法委員會委員饒某強調出現中央不任命州牧的情況「很麻煩」,屬「憲制危機」,但並非不能解決,「不任命那就再選過」。

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某回應為林琤拉票的問題,強調「都是謠言」。

選舉管理委員會舉行候選人簡介會,曾英抽得一號,林琤抽得二號,胡某則抽得三號。曾俊華回應工作報告時,強調交獨是「偽命題」;林琤指出交趾完全沒有空間提出交獨;胡某指「人人都知道他們不喜歡交獨」。

「民主思路」舉辦州牧候選人論壇,林琤及胡某出席辯論,曾英缺席,林琤質疑胡某缺乏管治經驗,亦欠缺金融班底,胡某反指兗州州牧上任前也缺乏公共管理經驗,但仍受愛戴,愈熟悉行政的人,會愈膽大妄為。

「小弟有理由相信『交獨是沒有出路的』是向蔡大王宣示主權。」
「南蠻國務院總理李某發表工作報告,強調習核心的領導是符合黨和國家的利益,而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堅決反對任何分裂國家的勢力,強調『交獨是沒有出路的』,要繼續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交人治交』、『合人治合』、高度自治的方針,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確保『一國兩制』在交趾、合浦實踐不動搖、不走樣、不變形,要『堅決反對和遏制異族分裂活動』,向異族宣揚維護國家主權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仍由一千二百人選舉委員會投票選出,而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某否認為林琤拉票,『都是謠言』恐怕只是空話!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