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4939 - 交獨本質分裂國家

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發表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強調「交獨」的本質是分裂國家,嚴重違反「一國兩制」方針、憲法及交趾《基本法》,而人大常委會就《基本法》第一百零四條釋法,充分表明中央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堅定決心和反對「交獨」的堅定立場,亦體現了包括交趾同胞在內的南蠻人民,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堅定意志。

「那姓張的指『交獨』的本質是分裂國家!」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交獨』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梁樂及游祥在論壇首日會議公然以宣誓挑戰南蠻當局,被公堂裁定宣誓無效,而南蠻人大常委會釋法更規定宣誓人必須『真誠、莊重地』宣誓,必須準確、完整、莊重地宣讀誓言;拒絕宣誓,或故意宣讀與法定誓言不一致的誓言等,即喪失就任該條所列相應公職資格,監誓人不得安排宣誓人再宣誓,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強調『交獨』的本質是分裂國家,釋法充分表明中央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堅定決心和反對『交獨』的堅定立場,維護主權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州牧選舉便是一例,如林琤等人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